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演藝圈中緋聞不斷,阿翔、謝忻今年6月的驚天一吻掀起軒然大波,謝忻更是飽受謾罵、批評,許多節目也討論起婚姻、外遇等相關議題。近日由于美人主持的節目《什麼道理?》討論「破解小三的SOP」,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就透露,已婚男人要誘惑女人當小三,其實也有套「SOP」。▼▲謝忻與阿翔當街親吻被抓包,重創演藝事業。(圖/鏡週刊授權、記者邱榮吉攝影)鄧惠文表示,已婚男人誘惑女人當小三其實有著「黃金公式」,首先是營造曖昧氛圍,毫不掩飾地表達欣賞與好感,女方即使稍加打聽就能知道對方已婚,但仍會產生困惑:「已婚的男人幹嘛要這樣子對我獻殷勤?」當有了這樣的困惑後便產生「第一個黑洞」,認為對方「看懂了我的特別」,即使已婚也抵擋不了自己的魅力。▲鄧惠文醫師指出,男人誘惑女人當小三也有套黃金公式。(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鄧惠文指出,女方陷入這個邏輯後,整個思考就會歪了,當女方在「第一個黑洞」裡跳進、跳出時,熟練的男方會迅速地感覺到,開始趁勝追擊,說些「婚姻不幸福」之類的話,更厲害的甚至會說「我老婆已經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女人了,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不看妳」或是「我真的很爛,我老婆很辛苦照顧爸媽和小孩,可是我就是沒辦法一直想妳」。▼▲鄧惠文醫師分析男人誘惑女人當小三的SOP。(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男方的第二步公式,便是有意無意地塑造「我對我老婆很包容」的形象,透露一些老婆不懂我或是老婆不做家事也不管公婆、孩子,但自己不在乎,覺得要讓她過自己的生活、過得快樂等等,言語中流露出一點淡淡的寂寞,釋出「我老婆是不懂我的,你才是我的靈魂伴侶」訊息,讓女方中招,陷入不可自拔的泥淖裡。(劉秀敏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換我為你撐傘!謝忻情斷阿翔屢看身心科 緋聞男友不離不棄李宗泫爆「退出CNBLUE」!被騷擾的巨乳網紅竟道歉了完勝表姊?迪麗熱巴「校花表妹」曝光 高顏值成焦點和好了?老婆甜曬帥尪萌兒照 馬俊麟「一句話」洩婚姻現況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mian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